推荐歌曲《无差别伤害》
我是只看不产粮的废物,
因为习惯,给太太们比心的时候会红心&蓝手一起点,
而且吃的cp又多又杂还有邪道;
为了避免踩雷请不要关注我,这样就不会被蓝手推荐到不喜欢的cp,谢谢。
(这么说真的太自恋了,但我的建议是认真的,确实有太太因为不小心关注我后看到蓝手推荐,不得不拉黑我)

[雁夜中心][全员ooc][恶搞向短篇]今天的冬木市,有点喧嚣

一、在真实中寻找虚幻没有什么问题


    间桐雁夜,冬堡文学城编辑,手下作家如云连载如雨,编辑部响当当的招牌,绝无败绩的豪杰——
    暂领副部长。
    此时,金牌副部长正颤抖着点开企鹅群,他手下最劳模的冬木作家们,各个日更三万的触手怪,昨天停更了一天找不到人。
    今天一大早还给他发了99+信息。
    全是语音。
    “八嘎——!”chu8次——!"
    “地沟油!”
    “欧拉欧拉欧拉——”
    “优(hei)雅(guo)——!”
    “贞德!!”
    还有很多炸锅、biubiubiu、意味不明诅咒、分辨不清的呼唤、跑动的风声、哒哒哒、咣当咣当、古神低语、吐白沫、“zaxiu”之类的。
    完全不懂。
    最后以勉强可以分清的一句话是“亚瑟王不可能是个女孩——!!!”
    意味不明。
    如果不是消息现在还在增多,从99+涨到了999+,声音也确实是那些写手的,雁夜真的怀疑这是不是什么新型的拖更手段。
    自残、自害、自哔——已经无法满足鸽子们了,现在他们渴盼一张精神诊断书。
    不会让你们得逞的,雁夜下定决心,尤其是刚刚得到首推封推和收藏页广告推荐的公司主推。这个不到三十岁的年轻人已经在无数斗智斗勇中锻炼了钢铁的决心,已经快到非人的觉醒前夜了。
    主打特色,绝不断更——雁夜宣誓一般念出这句话,从抽屉里抽出手枪藏进外套。
    他推开门。
    门外风声呼啸,直升机螺旋桨呼呼呼呼,运动服帽子啸啸啸啸,他的助手兰斯洛特坐在驾驶席,面无表情向他点头。
    直升机起飞,雁夜抱着电脑看着冬堡集团的广告牌越缩越小,直到看不清那日德混杂的红色字迹。
    目的地:冬木市。
    【间桐雁夜加入战斗】
ps
    ——“你怎么不说话?”
    ——“风浪太强,我怕发狂。”

pps

或许会有后续,大概。

评论(2)
热度(20)

© 看花海碧波漫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