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歌曲《无差别伤害》
我是只看不产粮的废物,
因为习惯,给太太们比心的时候会红心&蓝手一起点,
而且吃的cp又多又杂还有邪道;
为了避免踩雷请不要关注我,这样就不会被蓝手推荐到不喜欢的cp,谢谢。
(这么说真的太自恋了,但我的建议是认真的,确实有太太因为不小心关注我后看到蓝手推荐,不得不拉黑我)

【随笔】星星河流

       我把门打开,门外是一条星星聚集流淌的光河。于是放手,纵身跳下,把门里的紫色迷梦散开。光河里的星星闪耀,向前冲去,滚动着发出光和热。我坐在白色的云朵上,像坐着一条小船,顺着光河向下游划去。

       此时他们都睡着,谁也不知道。我这样想着,拿出望远镜。

       就在我拿出它的时候,望远镜上被水和空气侵蚀的镀层又让我回想起那段日子——那段被王冠的光辉吸引,月色和花朵都不能让我着迷流连的岁月。

       我怀念那时的人吗?

       星星的河流和其他星星河流会合了,星流变得湍急,整条河的光变得更明亮,热变得更温暖。有几颗星星船头跃上云朵,滚动着,又从船尾跳回河里。

       我怀念那时的我吗?

       我转头望去,我进来的门只是一个小小的点了,紫色的迷梦一直从门里向外延伸扩散,扩散得最远的地方看起来就像一层紫色的薄雾。紫色薄雾向上攀升,天上的月亮就披上了一层紫色的纱巾;向下沉降,星星的河流就被紫色渗透,星星也变成了紫色的梦。

       那时的我不知世事,每天都无忧无虑……那是我从梦里出来后过得最快乐的一段日子。悬在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垂垂欲坠,我却毫不知情,只顾纵情享乐,庆祝自己得来不易的自由时光。

       有人喊:天要塌了!我们以为的星星会像雨水一样下坠,只有月亮,因为太近,被大地抗拒不会塌陷,那时就是我们的死期了!

       可是,我看着星星的河流,它们漂浮在水的河流上面,搭载云朵,搭载青蛙,搭载迷梦,现在还载着一个我。游鱼从水中跃起,升腾进星星的河流,变成和星星颜色一样的飞鸟,顺着星流滑行一阵,跌回水里变回了鱼。

       看到这一幕的人都感到很惊奇,他们交头接耳一下,统一了意见,齐刷刷鼓起掌来。

       我又相信爱情了。

       白云做成的船在星星河流里前进得飞快,月亮披着的薄纱向下垂落,天空也变成紫色的迷梦了。我扯住紫色的雾,让它随着船飞起,飞到鼓掌的人头上,罩住了他们。被紫色迷梦罩住的人很快找到了他们的门,他们跨进门里,钻进他们的被窝,紫色的梦跟着他们进去,变成被子温暖他们冷得发抖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星星的河流很快变得安静又吵嚷。

       我打开望远镜望向前方。

       前方是一望无际的星星大海。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看花海碧波漫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